数字商贸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岁月如歌,致敬芳华——经贸学院召开线上线下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2-12-16 浏览:849人次

2022年12月14日,在4C412经贸学院财税教研室全体教师、旅游教研室全体教师和党总支书记林洁、学院院长余志军齐聚一堂为蒋蓉、张瑞荣和田茂松三位教师举办荣休仪式。由于疫情,蒋蓉和张瑞荣两位老师没能来到现场,以腾讯会议的形式线上线下一并举行。

荣休仪式首先播放了主题为“岁月如歌,致敬芳华”的视频,回忆了三位教师从教30多年的教学、班主任、教科研场景,撕去的日记记载着他们的奉献;教研室教师代表刘啸尘、王坤、严芳芳老师送上了对退休教师的祝福,希望三位教师退休生活丰富多彩,身体健康,平安喜乐,所愿皆所得,所遇皆所求;田老师感谢学院为退休教师召开荣休仪式,感受到经贸大家庭的温暖,希望经贸学院发展越来越好;最后余志军祝福三位教师,开启退休生活的第二春,春暖花开、春意盎然,林洁感谢三位教师为经贸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对年轻教师一直的指导,希望三位老师常回来看看,为学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的关心学袁的发展。

在满满的祝福中,荣休仪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希望退休老师们退而不休,退休不褪色。

图:彭一枫

文:陈璐

审核:林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