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贸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生涯、规划、成长—生·长工作室为经贸学院“青马工程”学员开设生涯规划课

发布时间:2021-12-18 浏览:4525人次

为帮助经贸学院“青马工程”学员“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合理规划大学,12月16日晚,生·长工作室为经贸学院“青马工程”学员开设“生涯、规划、成长”为主题的生涯规划课,我校2012届酒店管理专业优秀校友、美团站长张恒源通过线上的方式与“青马工程”学员进行了分享交流。此次生涯规划课由生·长工作室负责人冯益芙主持。

会上,张恒源学长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成长成功经历,他从“大学应该怎么过?”、“学历提升”、“职业以兴趣为导向”、“内心坚定,要事第一”四个方面向“青马工程”学员进行分享和交流。他希望同学们定位好自己的职业生涯方向、围绕职业方向进行知识学习、掌握一门硬核技能、多读书、坚持锻炼、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培养团队意识、多听讲座,多向老师请教交流,成为有信仰、有目标、有计划、有学习、有技能、有团队、有朋友、有情义的人。

分享会中张恒源语言朴实但不失生动,在场的学员都听得聚精会神,感悟到成长成功的艰辛,同学们在与学长的互动中收获很多感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与职业规划重新进行了审视,纷纷表示,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的,成功的背后是不懈的努力和不断的坚持,在今后成长的过程中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冯益芙勉励“青马工程”学员们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学业规划,激励大家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中去,成就属于自己的美好人生。

 

          文:王雨晨、冯益芙   图:李想  审核:林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