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贸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因为使命在肩 所以勇往直前”——经贸学院品牌“信仰公开课”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0-27 浏览:797人次

2022年10月25日晚7点,经贸学院团委学生会团聚一堂,共同参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信仰公开课,此次公开课由康子怡主持,凡梁宇主讲。 

经贸学院团委书记潘宇杰、团委副书记彭雨婷老师首先对团学的新部员们阐述了信仰公开课的意义与重要性,期待经贸学子在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一起为常纺十四五规划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凡梁宇作为2021届经贸学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以我国迎战新冠疫情不畏险阻,不惧风雨的大无畏精神为切入点,讲述了青年志愿者邓甜甜、刘佳以及纺院抗疫榜样黄凯、马建龙、王奥的故事,并对本次公开课做出总结,勉励在座的经贸学院团学代表们要肩负使命,做新时代乐于奉献的青年人。

微光成炬,面对疫情,因为使命在肩,所以奋勇向前,作为新时代的经贸学子也必将有担当,敢担当,能担当,才能真正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图/文:潘宇杰

                                                          2022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