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贸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经贸学院开展2022级学生军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10-09 浏览:739人次

10月9日晚,经贸学院2022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4A501举行。经贸学院国防辅导员周立以及2022级学生代表、退伍学生代表和班主任助理共同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退伍学生代表张沫若发言:“军训的首要意义就是要让同学们学会遵守纪律。其次,军训能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大学生的上课时间安排得比较灵活,学校里又没有父母在旁督促,这就决定了我们在大学里的学习和生活基本上就得靠自己安排,这就要求要有很强的自律能力,而这样的自律能力,恰恰是我们都缺乏的。通过新生军训的这段时间,凭借严格的纪律要求,可以帮助我们培养良好的生活作息,提高我们的自律能力。”

周立对经贸学院全体新生提出殷切希望,他要求同学们学习军人的优良作风,刻苦训练,提高纪律意识,争当军训先锋模范。希望新生通过军训培养爱国情怀,为接下来的大学学习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周立

                                                       图:周立

                                                       审核:林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