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贸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挑战自我,重新出发——生·长思政工作室举行生长跑团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7-15 浏览:790人次

为进一步丰富疫情期间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推动经贸学院体育运动的开展,增强同学的身体素质,提高运动热情,提升意志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氛围,由生·长思政工作室举办的生长跑团于2022年5-6月举办了第二期和第三期21天打卡活动,7月14日晚,总结交流会通过腾讯会议如期举行,生·长思政工作室负责人冯益芙参加了此次总结会。

生长跑团负责人廉小艺同学总结了2021-2022-2学期两期跑团的开展情况,两期跑团共有312名同学参加,212名同学完成21天打卡计划,42名同学超过打卡平均公里数,总公里数达到6539.65公里,平均公里数达30.73公里,单人最高打卡公里数达213.05公里。 从前三期的跑团情况来看,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其中,愿意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远离手机,让强健体魄、健康生活成为校园的新风尚。

会上,宣布了获奖名单,对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

物流2131吉玉林和李晓静同学进行了21天打卡分享,吉玉林分享了在和同学跑步时勉励同学坚持到底的情形,她表示,跑步就像生活一样,都会遇到很多困难,我们只有竖持不懈,持之以恒地坚定意志,才能锲而不舍地走下去,只要坚定信念,就一定会战胜困难,克服困难。李晓静则表示非常享受跑步,跑步带给他快乐,大汗淋漓的感觉让自己很有成就感,呼吸顺畅了,身体轻松了,心情愉悦了。每天也能轻松入睡,睡眠质量也很好,学习注意力也更加集中了。同学们都表示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今后会坚持科学运动,以坚韧的毅力应对它,以乐观的态度响应它,继续坚持跑步,收获健康,收获快乐!

冯益芙对本学期举办的生长跑团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结合自身,分享了运动的乐趣和对身体的益处,他指出,跑步是一种锻炼,是一种精神,是一种生活态度,更是一种生活品质,举办生长跑团就是希望通过跑步引导同学们变得更加自律、变得更加自信,让同学们在享受乐趣、增强体质中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更好地为个人职业发展增加筹码。

 

文:陶思颖、冯益芙 图:廉小艺 审核:林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