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贸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勠力同心担使命,奋楫笃行向未来——经贸学院召开招生 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780人次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招生工作,6月1日下午,经贸学院组织召开招生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全体招生专员参加会议,校招就处副处长史京军参与指导。会议由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洁主持。

会上,史京军从工作回顾、计划编制、宣传策略、后期工作等多方面对经贸学院招生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指导,对省招就中心相关招生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经贸学院今年招生工作提出了一些指导性建议。

与会人员纷纷发表意见,分享自己招生过程中的体会与感悟,提出了下阶段招生工作新思路,并就招生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史京军进行了交流探讨。

最后,林洁做总结讲话,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招生宣传工作与全院教职工息息相关,要有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严肃招生纪律,不提前收取费用,严格按照学校规定招生;三是要创新招生宣传形式,利用网站、报纸、微信等多种宣传媒体,制作图文、视频进行广泛宣传。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下一阶段招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升了做好招生工作的信心,为经贸学院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赵帅

图:彭一枫

审核:林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