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贸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我为同学做实事”——经贸学院推出权益码服务

发布时间:2022-05-29 浏览:781人次

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倾听同学的心声,了解同学的合理诉求,解决同学所遇实际问题,建立同学与学校沟通桥梁和提高广大学生维权意识,维护广大同学的切身利益。进一步加强维权工作的收集和反馈力度,经贸学院学生维权中心特别开辟了“权益码”维权通道。

同学们扫描权益码后,就可以通过概括性强的表单和条分缕析的填写指引,勾选问题类型、希望的解决措施。这样的反馈方式不仅简化了同学们的反馈步骤、降低了反馈难度,更便于相关部门精准快速地解决问题。

经贸学院学生维权中心负责人徐雯雯表示,未来将继续聚焦同学们的学业需求,在现有服务的基础上,不断开拓,逐步完善常纺学子学习支持服务计划体系,用实际行动诠释“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不断提高学生会在大局中的贡献度、在学生中的满意度。

文:潘宇杰

图:徐雯雯

审核:林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