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贸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杳杳百文芳华 岁岁青书五四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778人次

“百舸争流千帆竞,波涛在后岸在前”。时值二十大召开之际,为激发广大常纺青年学子的爱国热情,激励常纺青年珍惜宝贵青春,弘扬五四精神,传承时代责任与历史使命,充分发挥青年团员在繁荣校园文化和推进五育一体素质教育中的积极作用,经贸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杳杳百文芳华,岁岁青书五四”征文活动,并于5月20日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征文活动中,经贸学院团委收到了同学们的大量投稿,常纺师生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将自己对五四精神的理解跃然纸上,畅想祖国未来的同时抒发了满腔的爱国热情。我辈青年自当胸怀天下,抱着“闲居非吾志,甘心赴国忧”的心态聚点点萤火,汇时代光芒。透过一篇篇文章,隐约可见这些年轻人明天的模样——意气风发,鲜衣怒马,即使前路坎坷,也能披荆斩棘,勇往直前。青年明天的模样,亦是祖国明天的模样。

“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通过此次征文活动,广大常纺青年纷纷表示要以先辈为榜样,不辱使命,奋发学习,努力进取,为了祖国的强盛,为了民族的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在新的时代,常纺青年们必定会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以学习造就强国,以扶摇直上的青年意气接过历史的接力棒。

                                                   

文:潘宇杰

图:经贸学院团委

审核:林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