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贸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经贸学院举行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5217人次

“大学之道,在明明徳,在亲民,在止于至善。”经贸学院于11月17日下午召开2021年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本次青马班将从多方面开设特色培训课程,覆盖思想政治、国学修养、传统文化、社会实践等学习内容,旨进一步提升经贸学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

青马班开班仪式由经贸学院团委书记李欣一主持,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洁、副书记乔正明及相关辅导员参加,培训对象为经贸学院2021级团支书,班长,学生会、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干事。

开班仪式上,乔正明宣读了“青马工程”培训方案,并表达了自己对参训学生的殷切期望。学生代表康子怡在发言中表态:身为学生干部必须以身作则,发挥模范作用,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学习及实践活动。 

开班仪式后林洁作了题为“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的第一讲,并要求学员们坚定跟党走,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有理想、有担当、不保守、肯付出的优秀共青团员,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图:王雨晨

                                            文:徐冰冰

审核:林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