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贸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经贸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08 浏览:5257人次

11月5日,经贸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线上会议顺利召开。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洁、校团委书记李凯、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乔正明、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负责人以及学校和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李欣一主持。

大会在激昂嘹亮的国歌和团歌声中开幕。李欣一致大会开幕词,李凯代表校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高度肯定了经贸学院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赞扬了经贸学院团员青年敢为人先、砥砺奋进的精神,向经贸学院的广大学子提了几点希望:以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同学们。做到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筑牢信仰之基。坚持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展开追梦之翅。练就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砥砺奋斗的意志。同时希望即将产生的新一届经贸学院学生会,不忘根基,回归本源,保守本色,牢记真我,为学校的繁荣发展做出贡献,谱写出属于经贸人的壮丽篇章。

乔正明希望广大青年能进一步明确时代赋予的任务及肩负的责任,进一步巩固和完善经贸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并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正确指导下,高举旗帜、勤奋学习、开拓创新、勇于实践,把经贸学院团学工作提升一个更高的层次。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经贸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经贸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选举产生参加校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认真履职,对大会报告及有关讨论文件进行了认真审议。

通过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经贸学院学生会必将牢记初心,砥砺前行,带领经贸学院广大青年不负青春,共创新的未来!

 

文:李欣一

图:经贸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林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