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贸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经贸学院走访调研一批企业

发布时间:2021-09-20 浏览:1056人次

按照学校党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建立企业联系点”的要求,近期经贸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积极走访校企合作企业,主动对接企业发展需求,分别与常居地产、周大福珠宝、江苏共业电商、常州鑫石财税咨询、富都长江龙城大酒店等企业开展深度合作洽谈。

走访调研中,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目标、企业人才需求、校企合作模式、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双方达成一定共识,形成校企师资互聘、学生实习实训、教师企业实践以及课程资源建设等合作意向。后续,学院将继续深度融入企业发展需求,推进校企人员互聘;依托企业项目,开展学生实训与教师实践;校企合作开发课程资源,提高教学质量。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的基本办学模式,经贸学院将以“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为契机,持续加强产教融合深度,提高校企合作质量,为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提供有力保障。

图:彭一枫等

文:黄明

审核:林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