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贸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欢迎新生入学,家校共促成长——经贸学院顺利召开2021级新生家长线上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浏览:1056人次

为进一步落实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切实加强家校联系,帮助家长和新生提前了解学校及学院情况、适应大学生活,经贸学院于9月14日下午召开了2021级新生家长线上交流会,会议由新生年级辅导员赵帅主持。家长们参与积极,反馈热烈,会议参与人数累计达到2361,累计点赞数达1.35万。

会上,经贸学院院长余志军对学校和学院基本情况作了介绍,继续教育办公室主任王勇介绍了升学途径,学工办主任冯益芙、辅导员沈泽竑和蒋文贤分别就毕业条件、大学生资助政策、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作了讲解,同时还就家长们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

高校家校协同育人是实现“三全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的成长成才离不开学校和家庭的共同支持与相互配合。本次线上家长会搭建起了学院与家长有效沟通的桥梁,对家长形成家校协同教育的理念、学生养成提前规划的意识具有良好的指导意义。

 

 

图:彭一枫、田嘉乐

文:田嘉乐

审核:林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