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贸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我校与华住酒店集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1-09-11 浏览:1058人次

9月9日上午,华住酒店集团代表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洪霄,经贸学院院长余志军、副院长杨永超、周贵平,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严芳芳参加了洽谈活动。

洪霄院长对华住酒店集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华住酒店集团苏皖区域运营官于晴对华住酒店集团的品牌、发展历程、数字化运营等方面做了较为详细的介绍,华住酒店集团人力资源部校企合作经理张玮介绍了该集团校企合作模式和合作愿景。随后,经贸学院院长余志军和副院长周贵平对酒店管理专业的发展及目前的校企合作情况做了简单介绍。

通过此次洽谈,双方均表示希望能够在人才培养、师资互聘、实习就业、实训基地建设、1+X证书等方面开展深度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

最后,洪霄院长表示,希望酒店管理专业能在原有的基础上推进校企合作发展新思路,与华住酒店集团携手发挥各自优势,拓宽合作渠道,深化合作层次,实现校企合作互利共赢。

文:周贵平  图:严芳芳  审核:余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