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贸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经贸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0 浏览:1066人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8月20日上午9:00,经贸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企业微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议,会议由经贸学院院长余志军主持。

      此次会议就当前疫情形势、教职工返常返校要求、开学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讲解。会上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洁分析了目前扬州和南京的疫情形势,强调虽然整个疫情趋势在稳中向好,但疫情防控不能松懈,不能心存侥幸,要求全体教师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执行当前的疫情防控要求。余志军就教职工返常返校提出要求,返常人员主动配合所在社区和学校完成各种防疫手续。根据学校的安排,开学后 1-5周实行线上教学,经贸学院副院长杨永超要求每位任课教师认真做好在线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各教研室认真组织开展示范课,学院督导制定详细听课计划,党政班子齐抓共管,强化在线教学自我监管力度,确保在线教学质量。

图文:谢梦

审核:林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