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贸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深圳市西遇时尚服饰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5443人次

深圳市西遇时尚服饰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轻潮”时尚服饰与创意生活家居于一体的新零售企业,经营范围包括鞋品、服装、配饰、美妆、家居生活用品等。目前在全国80多个大中城市开设近300家直营门店,拥有3000多名年轻的伙伴,旗下现有轻潮时尚品牌WESTLINK西遇,及创意生活家居品牌FUNLINK乐遇。公司秉承“实事求是,以人为本”的经营哲学,主张“遇见你想生活”,旨在通过提供时尚超值的产品,为顾客创造理想的消费体验,引领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招聘岗位

门店管理培训生(武汉、合肥、杭州、苏州、义乌、台州地区)电商客服专员(深圳地区)物流专员(惠州地区)

期待专业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连锁经营管理、服装类、电子商务、财务管理、物流管理

招聘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2021年应届毕业生;热爱时尚,有志投身于零售行业;踏实肯干、敢于挑战、有强烈的成功愿望。门店管理培训生公司提供完善、系统的培训体系,将在1-2年内培养成为店长及更高级别的管理者。

福利保障

保险保障:购买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商业保险;住宿安排:深圳、北京、广州、天津等城市可提供宿舍;带薪年假:司龄满一年后可享受 5 天带薪年假,司龄每增加一年,年假增加1天;优厚福利:全勤奖、节假日礼物、公司旅游、团队活动;内部股权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