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贸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江苏正气浩然律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7920人次

江苏正气浩然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9年,事务所经过20余年的发展,已在常州地区规模及各项主要律师业务中处于领先地位,是一家综合型律师事务所。

一、事务所的规模

事务所规模位于常州市前列,对常州市大型企业、集团公司等重大、疑难复杂案件有着其他律师事务所所无法比拟的优势。目前全所拥有执业律师、实习律师、行政人员共计  100  余人,其中专职律师  79  名,实习律师  16  名。所有律师均在国内外著名学府受过正规、严格的法律教育,均获得法学本科以上文凭,硕士、博士研究生学历的律师  7  名。执业二十年以上的资深律师  9  名,执业十年以上的律师  14  名,执业五年以上的律师  16  名,形成完整的律师业务梯队,对案件能组成层次分明的团队。

二、事务所获得的荣誉

自成立以来,事务所以其全面、专业、高效的法律服务水准受到国内外客户、律师界的广泛赞誉,并受到行业协会的肯定,获得的主要荣誉为: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江苏省律师行业文明单位” “青少年维权岗”(省级) “常州五星级律师事务所”等   律所自成立以来,连续被全国律师协会、全国律师行业党委、江苏省司法厅、常州市司法局、常州市律协、常州市武进区司法局授予多项荣誉。

 三、事务所律师在律师协会的任职情况

陆柏松律师担任常州市律协会长和江苏省律协维护律师执业权利工作委员会主任;章进律师担任常州市律协副会长和江苏省律协理事;朱红律师担任常州市律协教育培训考核工作委员会主任;蔡国兴律师担任常州市律协维护律师执业合法权利委员会主任;王建国律师担任常州市律协行业规范与发展工作委员会主任;蒋和平律师担任常州市律协奖励及惩戒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周蕾娜律师担任常州市律协文化建设及宣传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朝亮律师担任常州市律协文化建设及宣传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峰律师担任常州市律协公司法业务委员会副主任;蔡阿华律师担任常州市律协民事业务委员会副主任;曹卫国律师担任常州市律协刑事业务委员会副主任;周光明律师担任常州市律协电子商务与信息网络业务委员会副主任。

四、事务所律师在社会的兼职情况

陆柏松、朱红、毛正华、章进、梁永伟、王建国、沈斌担任常州仲裁委员会仲裁员;陆柏松、朱红被聘为常州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委员会委员及专家组成员;陆柏松被聘为常州市总商会专家组成员、常州市物业管理招标投标评审专家;梁永伟、蔡国兴、王建国被聘为“常州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智库”成员;梁永伟被聘为武进区政协委员会委员;章进、蔡国兴被聘为常州市政府法律顾问团成员;蔡国兴被聘为常州市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非常任委员;沈婧被聘为常州市婚姻协会婚恋分会副会长、常州市婚姻协会监事长、常州市心理卫生协会副秘书长;王洲被聘为常州市商事法律专家委员会专家;张峰被聘为民盟参政议政委员会副主任;薛文达被聘为民革新北区二支部副主任委员。

作为一个提供综合性和全方位法律服务的律师事务所,江苏正气浩然律师事务所业务收费名列本市前茅。业务涉及房地产、涉外投资、知识产权、国际金融、公司事务、民事诉讼、刑事诉讼、非诉讼业务等。尤其在非诉讼业务方面具有很强的专业实力,承办各类大型企业的改制、重组、股权纠纷、境外投资等案件。

专业法律服务部门的建立把过去律师的万金油水平提升到专业化、品牌化的专业服务,有效地提高了法律服务的水准和质量。同时律所还大力培养青年律师,促进青年律师及早定位、学有专攻、尽快成才。

经过这些年的不断强化律师事务所的内部管理,增强了全所律师的服务质量,使得群众的社会满意度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律师的工作不仅是解决人们现时现刻遇到的各种矛盾和纠纷,更是为了塑造一种法制文化。正气浩然,成就永远,正浩律师必将再接再厉,为使我们的国家成为一个法制健全,秩序井然的文明之邦奋斗终生。

招聘岗位

法务专员(岗位职责)岗位职责

1、协助部门领导及开发及跟单事宜;2、在部门经理的领导下,认真做好部门的营销工作,努力开拓市场,完成部门的经营目标任务;3、认真执行涉及顾客的服务有关问题与顾客沟通的控制程序,对销售和服务的质量负责。岗位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2、有较好的英语听、读、写能力者优先;3、有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形象气质佳。 薪资待遇1、底薪:3000---60002、绩效提成+业绩提成+季度奖励+年终奖+社保3、单休,8小时制(9:00---17:30)

律师助理(岗位职责)岗位职责 

1、研究案件材料,撰写、整理相关法律文书; 2、与客户及相关方接洽、沟通,协助主办律师完成委托事项; 3、根据主办律师的要求进行法律调查和研究; 4、主办律师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2、形象气质良好,普通话标准; 3、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薪资待遇1、底薪:2500---40002、年终奖+社保3、双休,8小时制(9:00---17:30)

江苏正气浩然律师事务所简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