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贸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坚守初心 砥砺前行——经贸学院党总支召开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1116人次

在2021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新的征程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学生党员中走深走实,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走出校园后,在各个岗位上都要不忘初心,牢记肩负的时代使命,把握机遇,发扬党员风格,展现党员风采,传承红色基因,积极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6月15日下午,经贸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以“坚守初心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2021届13名预备党员全部参加。活动由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蒋文贤主持,党总支书记胡艳妹,副书记乔正明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就自己从去年12月发展为预备党员以来的思想动态、学习和工作情况以及未来打算向党组织进行了一一汇报。他们表示,今后将牢记母校培育之恩,勤奋工作,继续努力学习,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弘扬社会正能量,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接下来胡艳妹为预备党员发放了党章佩戴了党徽,蒋文贤带领预备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地进行了入党宣誓。随后,乔正明为同学们发放了党史学习资料。

最后,胡艳妹在肯定大家近期的思想、工作和学习表现的同时,对与会的预备党员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同学们不管身处何地,都不能忘记学习,只有坚持学习,保持理论上的先进和清醒,政治上才能更坚定。要求大家认真学好党史,增强党性修养。二是要求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责任,传承榜样力量,争做先锋模范。今后在工作岗位也要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政治身份不能忘记,大家有着相同的义务,不管走到哪里,都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要求同学们离校不离党,强化责任担当,站好最后一班岗。要求各位预备党员发挥党员的先进性,积极协助班主任和辅导员,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毕业各项工作,为同学们文明离校、安全离校做贡献。

相信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党员定能时刻牢记老师的教诲,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在新的征程上承载着自己的梦想,永葆党性初心,强化责任担当,在社会最需要他们的地方发光发热,绽放青春。

图:彭一枫  文:蒋文贤  审核:胡艳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