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贸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经贸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1044人次

4月21日下午,经贸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64名工会会员参加了选举大会,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陈璐主持。  

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陈璐代表上届分工会委员会做的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和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和选举工作人员名单,陈璐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之后,经全体参会会员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经贸学院分工会委员。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艳妹讲话,她对上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巩固原有工作成果的基础上,稳步推动工作,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维护工会会员利益,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号召力。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务实创新,开拓进取,为推动经贸学院在“十四五”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做出新的贡献!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工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委会,等额选举产生了陈璐为新一届分工会主席。

图:彭一枫 文:陈璐  审核:胡艳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