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贸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从课堂增效 让教学提质 ——经贸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1083人次

3月10日下午,经贸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大会,会议由经贸学院院长余志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余志军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与“两代会”精神,从专业建设提质工程、师资队伍培优工程角度,重点强调了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新教师企业实践锻炼等工作,并解读了《学生课堂管理办法》。然后,结合2020年江苏省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推进会精神,强调了教育教学纪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杨永超从课程思政、教学规范、教研活动、三毕工作、科研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胡艳妹作了总结,强调教学中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政治引领,并介绍了近期招生工作。

会后,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了各教研室教研活动,围绕专业建设、课堂教学、教材建设、毕业设计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研讨。

图:彭一枫

文:杨永超

审核:余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