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贸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经贸学院赴常州综合保税区开展专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01 浏览:1103人次

为科学制订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发展规划,2021年2月1日,国贸教研室骨干教师左武荣、徐龙志,专业负责人钱华生在经贸学院院长余志军、副院长杨永超带领下赴常州综合保税区开展专业调研活动。调研组受到常州国家高新区综合保税区管理局马二中副局长、江苏常利来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陈桂华董事长的热情接待。

马二中副局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常州跨境电商的发展现状、发展趋势以及人才需求情况,分享了浙江、广东、郑州以及合肥跨境电商运行模式及成功经验。陈桂华董事长介绍了公司配套常州跨境电商发展国际物流的情况以及企业发展跨境电商的人才需求规格。余院长介绍了跨境电子商务专业的建设现状以及未来规划。马二中副局长、陈桂华董事长就跨境电商专业建设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并就校企协同育人、新生入学专业体验、师资互聘、课程实训等方面达成一致共识,形成初步的合作框架。

图文:钱华生 审核:余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