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贸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经贸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4 浏览:1002人次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经贸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1月24日上中午召开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廉评议会议,经贸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及工会主席、学工办主任参加了评议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艳妹主持。

    经贸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徐龙志、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金慧娟、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蒋文贤就2020年度支部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党总支进行了汇报,并提出2021年支部工作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胡艳妹肯定了各支部书记作出的努力和贡献,指出每年度的支部书记述职述廉工作是全面检验支部书记政治素质、履职能力、工作成效、作风表现的重要方式,也是交流学习、研究改进工作的重要平台,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各支部书记能带领全体党员强化责任意识、提升能力担当,真正使党支部发挥党的战斗堡垒作用,为经贸学院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图:王礼红   文:蒋文贤  审核:胡艳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