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贸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经贸学院召开年度总结大会暨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浏览:1013人次

2021年1月20日上午,经贸学院在4A301召开年度总结大会暨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会议由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艳妹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由胡艳妹代表班子向全体教师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报告并就个人工作做了述职述廉报告,随后经贸学院院长余志军、副书记乔正明、副院长杨永超围绕“德、能、勤、绩、廉”结合个人工作依次做了述职述廉报告。

会上,余志军就一年来的亮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肯定和赞扬了本年度老师们所做出的贡献,同时对近期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加强疫情防控,守好意识形态责任,非必要不离常,离常严格办理审批手续;二是寒假期间做好下学期线上线下授课准备,新学年课堂教学上能更加规范;三是利用寒假积极充电,在专业建设上做出更大成绩;四是认真负责完成近期的第四聘期和职称预报名工作。

会议最后,胡艳妹要求全体教师春节期,防疫情、强作风、守廉洁,做好安全教育,过风清气正的健康年。

会后,全体教职工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完成了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民主测评。

 

图:彭一枫  文:谢梦  审核:胡艳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