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贸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副书记王顺明走访调研经贸学院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992人次

1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顺明带领执纪审查室主任乔丽娟到经贸学院走访调研,了解经贸学院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学生工作安排和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等。

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艳妹、副书记乔正明就具体情况作了汇报。王顺明对经贸学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学生工作要始终围绕学生为中心来开展,在目前疫情依然严峻的形势下,更要坚持工作的方向性、把握工作的规律性、着眼工作的创新性、应对工作的复杂性。他要求,学生工作者要重点关注每个学生回家的时间节点,做到过程详细,路线明确,到家确认。他指出,当前形势下,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努力稳就业。要关注学生特别是家庭贫困学生和就业困难学生的就业,千方百计帮助学生就业,引导和鼓励学生摆正心态,主动就业,主动承担家庭责任,努力成为一个对社会有价值、有贡献的人。 

图:谢梦  文:乔正明  审核:胡艳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