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贸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经贸学院开展2021年征兵宣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946人次

经贸学院历来重视征兵工作,今年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旨在鼓励经贸学院适龄学子践行爱国主义传统,携笔从戎参军入伍。为了保持征兵工作常态化,12月28日,经贸学院开展2021年征兵宣传动员会,邀请学校人武部唐建明老师作政策解读。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乔正明、退伍学生代表以及2021年有入伍意愿的学生参加了动员会。

唐建明首先从入伍的基本身体条件和五大优待做了说明,尤其是关于今年新出的“专科退役大学生可以面试入读本科”政策进行详细解读。退伍学生代表国贸1931黄凯同学结合自身入伍经历,分享自己在部队的收获与成长,鼓励学弟学妹们踊跃报名参军。最后,乔正明指出参军入伍既能磨练自己的意志品质、实现一段难忘的军旅历程,更能够实现报效国家、践行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强军思想,把小我融入到大我,用青春书写灿烂人生。

经贸学院还充分发动辅导员和班主任,利用晚自习与开班会契机,宣传发动适龄大学生参军入伍,为实现强军梦、强国梦做出贡献。

 

                                                         文/图  蒋涛

                                                         审核:胡艳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