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贸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经贸学院启动“关注•关怀•关爱”2020年暖冬助学行动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1048人次

12月16日下午,“关注•关怀•关爱”2020年经贸学院暖冬助学行动启动仪式在4C412举行。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艳妹、副书记乔正明、学工党支部书记蒋文贤、教工二支部书记金慧娟、辅导员以及2020级受资助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辅导员沈泽竑介绍了2020年度经贸学院学生资助工作情况。2020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郝晶晶和顾希源分别分享了自己的青春励志成长故事,鼓励学弟学妹们努力坚持所想,保持本心,大胆追逐梦想,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会上,乔正明介绍了党员结对帮扶安排,将通过党员教师一对一帮扶的形式,切实关心、关注困难学生学习、生活,解决实际困难,提供更加细致入微的关怀和帮扶,使他们能够安心、专心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随后,教师代表为学生们发放了保温杯、手套、围脖、书包等生活、学习用品。

胡艳妹勉励同学们努力做到自信自律,学会自强自立,懂得回报感恩,珍惜学习机会,微笑面对暂时的困难,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最后,爱心小分队成员用手舞表演《听我说谢谢你》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情。

暖冬助学行动作为经贸学院每年学生资助的重点活动,始终坚持暖身更暖心的帮扶理念,突出精神帮扶和人文关怀,助力困难学生放飞梦想,成长成才。结合本次助学行动主题,经贸学院还组织了资助政策宣讲会、敬老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

 

   文:沈泽竑

图:徐维清

审核:胡艳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