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贸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退伍不褪色——经贸学院开展退伍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5533人次

为了更好地了解退伍学生的复学现状和返校后遇到的实际困难,10月28日,经贸学院特开展退伍学生座谈会,加强交流、促进沟通。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乔正明老师、国防教育专职辅导员蒋涛老师以及2019级与2020级全体在校退伍生参加座谈会。

退伍学生代表国贸1931班黄凯和移动203A班沈振宇相继发言,他们分别谈了在部队的收获和成长,分享自己从学生到军人,又从军人到学生的身份转变,表示在校期间会努力践行“退伍不褪色”的军人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复学后他们都会以更坚强的毅力、更沉稳的心态去面对新的校园生活和挑战,争取“再创辉煌、再立新功”。蒋涛老师就学生关心的退学费办理手续以及课程免修政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且鼓励学生在校要努力提高自己文化课成绩,提升自己的学历水平。最后,乔正明老师叮嘱学生要转变思想、做好角色转变,尽快融入校园生活,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不断取得新的成绩,成就更加精彩的人生。

 

                                                          文:蒋涛

                                                          图:彭一枫

                                                          审核:胡艳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