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贸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经贸学院顺利完成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6 浏览:984人次

根据上级部门的统一部署,结合学校学生返校工作方案,6月6日,经贸学院顺利完成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党总支副书记乔正明、辅导员和技能大赛指导老师在学校大北门共同迎接学生返校,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糜红缨、院长余志军深入学生返校报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此次返校学生为参加2020年江苏省技能大赛的学生,返校前一周,学生通过易班在线填写《返校申请》,上传14天内行程轨迹与健康码,班主任和辅导员在线审批,审核通过后学生将获得属于自己的“返校二维码”。返校当天,学生凭返校码一键完成报到。

下午,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乔正明组织返校学生召开了疫情防控培训会。学工办主任冯益芙从校园管理、健康管理、用餐管理和宿舍管理四个方面做了详细说明,明确返校后学校将实施封闭式管理,严格落实晨、午、晚体温检测,密切关注自己的健康状况。乔正明鼓励学生积极认真备战、注意身体健康,以优异的赛绩回报学校。会上,乔正明还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了口罩。

文图:经贸学院学工办

审核:糜红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