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贸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经贸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暨新学期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6 浏览:933人次

4月25日是我校春季开学第一天,经贸学院全体教师集中在5201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暨新学期教职工会议。会议由经贸学院院长余志军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糜红缨首先为大家做了疫情防控知识的培训,组织学习了上级疫情防控精神、疫情期间工作须知、相关法律问题指引和应急预案,进一步明确了疫情期间有关要求和职责,为打赢学校疫情防控阵地战做好了充分准备。糜红缨结合经贸学院的实际,提出要和党中央保持一致,要坚持党建工作引领,并对新学期群团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余志军就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增强教职工防范意识,对全体教职工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指出应情防控与正常工作开展两不误,对2020年经贸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引进、职称评审等工作的具体安排进行全面部署。副院长何彦对新学期科研、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强调三毕指导老师规范开展三毕指导,引导学生按时、合规地开展顶岗实习和复工复产,并对开学后的线上教学和实训工作进行了精密的安排部署。

 

 

 

文:翟佳宁   图:彭一枫

审核:糜红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