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贸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经贸学院举行“专接本”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910人次

11月29日下午,经贸学院“专接本”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4A201举行。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糜红缨、院长余志军、专业老师、班主任以及2017级“专接本”学士学位获得者参加了学位授予仪式,2018级电商专业在校“专接本”全体学生观摩了仪式授予现场。仪式由经贸学院谢梦老师主持。

余志军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学生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谨记老师的教诲和嘱托,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糜红缨宣读了经贸学院2017级“专接本”学士学位名单,并和余志军院长一起为同学们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任课老师代表王礼红、唐勇对毕业生提出寄语,希望同学们在今后中的职业生涯中能够在道德、学业、技能、实践等方面不断提升、不断完善自己。学生代表金鑫、施爽爽回顾了学历提升过程中的汗水、欢笑和收获,感谢学校的培养并为他们搭建获得知识、技能和提高学历的平台,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再接再厉,为母校争光。

 

                         文:汪春燕   图:彭一枫

                         审核:糜红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