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贸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经贸学院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828人次

经贸学院各党支部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活动安排,于11月6日组织开展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活动。

教工一支部书记杨永超同志以立足岗位做新时代优秀党员为主题,从《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主题谈学习心得和体会,坚定了结合日常工作立足岗位做新时代优秀党员的决心;教工二支部金慧娟同志以《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奋斗本领》为主题,分享了自身学习体会,并结合四个对照找自身差距与不足,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会缩短差距,对标典型,提高自身觉悟本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学工支部蒋文贤同志以《守初心,做符合时代要求的合格党员》为主题,阐述了主题教育初心的意义,给支部成员重新解读了国家对辅导员要求的规定,分享了自己的学习过程和学习体会,力争带领团队一起做符合时代要求的合格党员。

会后,各个支部成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又各自分享了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管理、日常教学、学生管理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脚踏实地的做好为人民服务的好教师。


图:彭一枫

文:蒋文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