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贸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用心规划,迎风远航 ——经贸学院经济节活动之职业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5680人次

为了引导同学们正确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自觉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就业创业能力,经贸学院经济节活动内容之一开展了用心规划,迎风远航的职业规划大赛。本次大赛于2019年5月22日下午3点在5101教室进行。职业规划指导老师蒋文贤、18级辅导沈泽竑老师及刘静老师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由沈千惠等11位选手参加, 11位参赛人员通过抽签的方式先后上台做出精彩的讲演,内容紧紧围绕主题,各有特色。选手们从自我认知、职业环境分析、职业目标确定、评估与调整等几个方面尽情抒发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同学们都在认真聆听,积极思考,充分展现了当代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的新形象。

演讲结束后由三位评委老师从选手的演讲、PPT、职业规划书三个方面进行评审,最后沈慧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至此,历时两个小时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告一段落,但选手们的青春梦想仍会继续,相信拥有与明确目的的他们会在自己规划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顺畅。

文:蒋文贤

图:信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