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贸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经贸学院召开第36届校运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5703人次


常州纺院第36届校运会于5月10日精彩闭幕,经贸学院荣获A组第一、B组第三和“道德风尚奖”的好成绩。为鼓励和表彰经贸学院学生在校第36届运动会中的出色表现,5月22日中午,经贸学院在4C407教室召开了第36届校运会总结表彰大会。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乔正明、学工办主任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运动员代表和团学干部代表参加本次表彰大会。

大会开始前,与会师生一同观看了运动会回顾视频,重温运动会上经贸健儿的风采和校运会的精彩瞬间。短短两天时间,经贸健儿们拼搏的身姿、拉拉队们的齐声呐喊、志愿者们随处可见的身影、点点滴滴,感动人心。

会上,冯益芙从经验分享和存在不足两方面进行了此次运动会总结与回顾。希望同学们能在实践中思考,在反思中成长,发扬优点,寻找不足,继往开来,再续辉煌。

蒋涛宣读了此次校运会的表彰决定,董千红等13名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沈慧等14位团学干部获得“优秀工作者”称号。曹宇霞等4位同学获得“优秀通讯员”称号;国贸1731,会计183C,物流1831等24个班级分别获得“出类拔萃奖”“最佳贡献奖”等称号。刘静、乔正明为获奖团体和个人进行颁奖。

会上,17级运动员代表董千红,18级运动员代表陈佳杰分别上台发言,他们对此次的佳绩表示祝贺,表示正是因为各级领导、学院老师的关心,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以及每天的努力拼搏才取得这样好的成绩,要感谢大家为经贸学院所做的贡献。物流1831代表上台感谢了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为运动会付出的艰辛劳动,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增强体魄。

最后,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乔正明为大会做出总结,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对本届校运会给予充分的肯定,激动、精彩、团结,每一位同学都参与其中,收获不同感动,他也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这份激情,投入到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同时希望同学们下届运动会能继续发挥出彩。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用心进取,用勤奋和努力、用青春去书写自己的运动篇章。

文:李梦欣、冯益芙

图:信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