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贸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圣都家居装饰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6031人次

圣都家居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以“设计为入口,装饰为服务,提供居家全品类产品”的装饰公司,集设计、施工、主材、辅材、售后于一体。引进先进的德系工艺,升级大众装修品质。总部位于浙江杭州,目前全国拥有65家分公司。圣都发展至今,走过16个年头,计划于2021年上市。

常州分公司正式开业于今年6月16日,办公地址位于天宁区中吴大道1318号富邦广场的二楼,拥有近5000平的实景体验馆及办公区域。下设市场部、设计部、工程部、材料部、预算部、企划部、财务部、行政人事部等八大职能部门,招聘员工近200名。由于公司业务拓展,现面向学校招聘与员工。圣都装饰,一家坚持正道的企业,拥有全面实用的培训及完善连续的晋升机制,具体招聘内容如下:

圣都装饰招聘职位:基本薪资+丰厚的提成+五险一金+餐补+话补+节假日福利

岗位

招聘人数

招聘条件

薪资待遇

月均工资

家装顾问

(市场营销)

30人

1、积极完成公司下达的个人经营指标;2、定期向上级汇报自己的业务进展情况并建立客户资料档案;3、保持良好的职业道德,热情礼貌地与客户沟通,不得兼做其他公司业务;4、努力配合设计师对业务信息的反馈与跟进,参与谈单,提高签单率;5、负责公司对外广告宣传,对外发放公司宣传资料,提高公司知名度。

(底薪)+

高额提成+奖金

4000-10000元(每单提成2000以上)

设计师

(室内,景观,园林,工程建设设计专业均可)

20人

1、有较强的视觉搭配能力,能熟练操作AutoCAD、Photoshop等软件;

2、学习能力强、热爱设计工作、有创新精神;

3、善于沟通、表达能力强,有团队精神;

4、富有创意及执行力,有责任感、表达能力强。

(底薪)+提成+

设计费+奖金

联系人:刘经理18006122608    李经理18006718895

公司地址:天宁区中吴大道1318号富邦广场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