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贸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江苏俏夕阳国际旅行社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8495人次

一、公司简介:

江苏俏夕阳国旅旅行社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旅行社、航空票务、宾馆饭店、翻译事务及因私出入境中介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企业。江苏俏夕阳本着“以品牌为荣,以游客为本,以信誉为重,以质量为上”的企业理念,锐意改革、真抓实干,采用标准化的管理模式对旅游过程中的各项内容严格把关,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设计丰富多彩的旅行路线,通过规模化、网络化、专业化的运作,降低团队成本,让游客在体验旅游魅力的同时,享受到最优惠的价格。通过对自身产品不断地研发及细分来满足消费者日趋个性的旅游需求。

本社一贯秉承“诚信服务”经营理念,以用心至深的优质服务意识为游客带来愉悦,以用情至真的线路设计满足每一个游客的个性化需求。目前江苏俏夕阳有42家分公司(泰州、镇江、江阴、杭州、苏州、徐州、南京、广东、武汉、海南等)我们的奉献让您在精彩的旅游过程中,感悟到江苏俏夕阳品牌品质的与众不同。

二、招聘岗位

旅游助理

需求人数

3人

岗位要求

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应变力,吃苦耐劳,有上进心,会操作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待遇

试用期一个月,可以申请免费住宿。

工作职责

主要负责整理公司相关顾客旅游数据及线路接洽

工作地点

常州

旅游专员/导游

需求人数

8人

岗位要求

综合素质较高,有良好的客户服务及销售意识,团队协作意识强。热爱旅游,有责任心,沟通能力强。

待遇

月薪收入3500------15000元以上,试用期一个月,可以申请免费住宿

工作职责

主要负责旅游市场推广及调查

工作地点

常州

店内讲解

需求人数

6人

岗位要求

主动积极,有上进心,具备良好的服务及营销意识,愿意与人交流。

待遇

月平均收入4500元以上,试用期一个月,可以申请免费住宿

工作职责

会员信息登记、接待,协助店长打理好店内事务

工作地点

常州

实习生

需求人数

15人

岗位要求

男女不限,虚心好学,细心认真,有上进心及责任心,愿意从公司基层做起。

待遇

月平均收入3500元,试用期一个月,可以申请免费住宿

工作地点

常州

三、专业要求

旅游酒店管理、市场营销、营销与策划、食品营养、电子商务、旅游管理、国际贸易、商务英语、物流、金融保险。


联系人: 王经理

电话:0519-8829507213775171320

简历投递邮箱:363694777 @qq.com

联系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金鸡花园21-4(俏夕阳国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