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贸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经贸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909人次

9月4日下午1:30,经贸学院召开2019-2020-1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糜红缨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由经贸学院院长余志军向全院老师汇报了暑期工作总结,暑期经贸学院在招生工作、学生工作、专业建议、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随后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布置了开学初期的一系列工作,特别强调了2019年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对待。同时向各教研室还布置了2020年技能大赛筹备工作、科研绩效等工作。随后经贸学院副院长何彦就开学的教学工作做了汇报,强调常规教学检查的重要性,教师要严于律己,做好表率。

最后,糜红缨书记做了会议总结,她提到,新的学年大家都要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以后单周的政治学习,双周的业务学习要常态化,不断提升自己,努力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图:彭一枫

文:谢梦

审核:糜红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