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贸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经贸学院欢迎2018年赴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生返校

发布时间:2019-09-03 浏览:826人次

8月31日下午,经贸学院21名赴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交流的学生正式返校,经贸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从日常生活到专业学习,都做了精心安排。

针对宁夏学生的实际情况,经贸学院安排了两位有宁夏班主任工作经验的老师担任班主任,细致安排食宿、交通出行等后勤工作,为学生提供优质高效的生活保障。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以及两位班主任关心回校学生的学习生活,走访学生宿舍,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

为了更好地让学生融入学校,经贸学院开展了座谈会,负责资助管理的辅导员沈泽竑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资助相关政策以及活动,并就同学们提出的生源地贷款等相关问题进行解答。负责公寓管理的刘静老师提醒同学们加强宿舍内务管理,不私改电源、使用违章电器,加强火灾防范意识,同时要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努力营造团结、温馨、和睦的宿舍文化氛围。座谈会最后,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糜红缨,寄语全体学生克服困难,配合学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师长。

会后,学生们都表示很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一定会倍加珍惜在常纺的学习经历,刻苦学习,为国家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图、文:蒋涛

审核:糜红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