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贸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经贸学院召开17级学生三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6 浏览:939人次

为指导大二学生明确毕业实习、论文、答辩的相关要求,更好地落实、推进我院毕业生相关工作,近日,经贸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17级学生三毕动员大会。经贸学院副院长何彦、副书记乔正明17级年级辅导员以及17级400名学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何彦就毕业实习、毕业设计、毕业答辩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详细的说明,叮嘱同学们利用假期,尽早落实实习单位,三毕期间加强与指导老师沟通,安排好学习、工作生活,把握好三毕各阶段任务。随后,冯益芙为同学们解读了毕业资格审核的具体条件。提醒同学们对照毕业资格相关条件,及时查漏补缺,争取明年按时毕业。本次大会还邀请了俏夕阳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纽杰为同学们进行精彩的企业宣讲,以切身经历勉励同学们认清前进目标,寻找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在实习期间多学技能本领。

最后,乔正明进行总结和安全教育,告诫同学们诚信考试,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顺利完成顶岗实习。

文:沈泽竑

图:吴云

审核:糜红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