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贸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经贸学院党政领导携同班主任参加 2020届高职毕业生实习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9-06-04 浏览:928人次

为切实做好经贸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有效的为学生推荐企业就业,经贸学院党政领导携同2020届班主任参加江苏省纺织服装时尚创意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江苏省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我校承办,共有江浙沪等地300多家企业参加。行业范围包括销售、物流、教育、机电工程、纺织化工、电子网络,面向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物流管理、纺织服装、电子商务、机电工程等大部分专业。经贸学院党政领导带领班主任一一走访了与我院校企合作的单位,了解用人企业的需求,就进一步加强深入合作,与企业协同合作培养优秀人才进行了热切交谈。班主任们结合本班学生情况跟用人单位做了交流,积极为本班学生推荐岗位。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经贸学院学生大概有600余名,他们即将离校参加工作,通过参加招聘会他们明确了自己的职业规划,正视就业现状,调整好自己的就业方向和生涯规划方向,同时也为学生锻炼和提升生存潜力,能够顺利地从大学过渡到社会打下了基础。

文/图:蒋文贤

审核:糜红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