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贸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经贸学院第二次团学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5632人次


2019年5月9日,经贸学院第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4A501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糜红缨、校团委副书记李凯、学工处副处长乔丽娟、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乔正明、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主席团成员。大会由大会主席团成员李杰瑜主持,所有“两代会”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大会在激昂嘹亮的国歌和团歌声中开幕。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糜红缨致大会开幕词,希望广大青年能进一步明确自身任务及肩负的责任,进一步巩固和完善经贸学院团委和学生会的工作,并在学院领导的正确指导下与全体同学一起努力把经贸学院团学工作提升一个更高的层次。校团委李凯代表校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高度肯定了经贸学院团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赞扬了经贸团员青年敢为人先、砥砺奋进的精神,围绕基层青年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期望广大青年一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二要刻苦学习、增长才干;三要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希望即将产生的新一届经贸学院团委、学生会,能够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发挥才智,开拓创新,勇挑重担,奋发向上,为学校的又好又快发展谱写出经贸人壮丽的青春之歌。

会议内容包括听取和审议共青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经贸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经贸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共青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经贸学院委员会和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经贸学院学生委员会。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认真履职,对大会报告及有关讨论文件进行了认真审议。

通过本次团学代会,经贸学院团、学委员会必将牢记初心,砥砺前行,带领经贸广大团员青年不负青春,共创新的未来!


文:李杰瑜

图:信采部

审核:糜红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