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贸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经贸学院召开专业建设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917人次

 

为促进经贸学院专业建设和专业发展,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5月18日,经贸学院召开2019年专业建设委员会,会议特别邀请10企业专家参加。参加会议的还有经贸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及相关专业老师。

院长余志军首先一一介绍了现场的企业嘉宾,对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随后向嘉宾介绍了经贸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专业建设情况,希望企业专家结合企业情况和社会环境多提宝贵意见,为经贸学院各专业的建设发展带来新的思路。

企业专家分别进入财会分会场、酒店旅游分会场、经济与贸易和物流分会场、营销与电商分会场,就人才培养方案、校企合作培养模式、离职率高等问题与各教研室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提出了很多指导性意见。其中龙道电商的董事长陈国军先生还作为代表做了题为“智能经济/电商4.0时代”的讲座。

本次专业建设委员会对经贸学院的总体发展规划和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学院将与企业继续努力,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的水平和影响力,为社会培养出高质量的人才。

                                                                                              图:彭一枫

                                                                                              文:谢梦

审核:糜红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