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贸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经贸学院召开廉政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8 浏览:5606人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进一步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2月27日,经贸学院在4C412召开2019年度廉政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糜红缨主持。

糜红缨首先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要求紧紧围绕学校党委2019年“开展校内政治巡察”、“规范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重点任务,持之以恒做好经贸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19年经贸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作了统一部署:一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二要加强经贸学院党员干部的队伍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改变工作作风,增强创新能力。三要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自查自纠,配合学校即将开展的政治巡查工作。三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大力推进师德师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