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贸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贯彻落实见行动 对标找差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9-01-02 浏览:5639人次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共产党员廉洁自律教育,促进经贸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12月26日下午,经贸学院党总支以支部为单位在会议室开展了“勤政廉政·担当作为”的主题党课,并主动对标找差,与后勤总公司进行党建工作交流。

党课上,各支部书记向全体师生党员传达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解读了“两委”工作报告,为了更好地实现“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目标,要把具体工作与学校发展的目标紧密结合起来,将学校会议的精神落到实处。同时,为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共同观看廉洁自律视频。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准则》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是全面从严治党实践经验的结晶,为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树立了一个看得见、够得着的高标准。

党课结束后,在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糜红缨的带领下,组织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到后勤公司直属党支部参观学习,与后勤总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建平等交流研讨。通过交流研讨认识到,一是要经常开展学习,营造党建环境氛围;二是要加强党建工作,突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党建工作要结合工作业务,不脱离实际。大家纷纷表示要扎实采取有效措施,增强干好党建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提升经贸党建工作的质量。

文:张晓敏

图:金鑫、唐颖

审核:糜红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