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贸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中国共产党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8-12-25 浏览:5589人次

12月2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批准通过了关于第一届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蒋心亚同志致闭幕词,洪霄同志主持闭幕式,116名大会党代表出席会议。本次大会为期两天,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第六督导组对大会进行了全程督导。

在中国共产党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大会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与会代表投票选举了中国共产党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大会闭幕式上宣布了选举结果。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9名、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7名。

大会批准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蒋心亚作大会闭幕致辞。她指出,在上级党组织的指导和关怀下,经过大会主席团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本次党代会认真总结了过去,客观分析了形势,科学规划了未来,是一次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聚人心、促进发展的大会,也是一次动员全校广大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将我校建成为“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高水平高职院而努力奋斗的誓师大会。

蒋心亚指出,学习宣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把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同时根据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实际,制定具体措施,切实把会议的要求落到实处。全校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和业务素质,为实现新的发展目标,勇挑重担,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蒋心亚强调,发展无止境,改革无穷期,“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国内知名”是新时代赋予我校的历史责任,是新常纺呼应人民的教育使命。全校上下要在新一届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面彰显党组织的战斗堡垒效能,发挥充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效应,凝心聚力强内涵,改革创新谋发展,克难攻坚,百折不挠,向着预定的目标努力奋进!

会议最后,洪霄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在第二届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师生员工,认真执行大会的各项决议,努力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抓住机遇,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同心协力,推动学校科学发展、高质量发展。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供稿: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