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贸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经贸学院启动“传递爱心·汇聚温暖”暖冬助学行动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891人次

12月5日,经贸学院“传递爱心·汇聚温暖”暖冬助学活动启动仪式在4C412隆重举行。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糜红缨、关工委老师彭康、张军、学工办辅导员、18级班主任代表、18级受资助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冯益芙介绍了学院2018年度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及本年度所取得的工作成效。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会计1633汤静与18级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青春励志成长故事,鼓励学弟学妹们抓紧在校学习时间,努力充实自己。结合本次暖冬助学活动主题,我院积极开展致我最想感谢的人——三行情书创意活动,同学们通过短短三行文字,向自己最想感谢的人说出心里话。通过活动引导学生学会感恩,传递爱心。会上,翟佳宁宣布了创意活动优秀作品名单,并分享了部分优秀作品。最后,经贸学院心语心协的同学带领全体参会同学一起学习手语操《追光者》,寓意温暖心灵,勇敢前行,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教师代表还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暖心礼物,糜红缨为活动做总结发言,勉励同学们要树牢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心态,自强自信自律自立。

经贸学院在开展资助工作过程中,始终坚持精准帮扶的原则,同时与心理健康教育和辅导相结合,注重精神帮扶和人性关怀,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文:沈泽竑

审核:糜红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