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贸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师生访学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14 浏览:903人次

为传承优秀文化,促进东西部交流与合作,2018年10月30日至11月8日,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学院烹调工艺与营养、人力资源与管理、旅游管理、会展策划与管理、酒店管理专业30位学生代表和2名带队老师来我校访学交流,在校学工处、经贸学院的通力合作下,从实践、参观交流、企业课堂、生活服务和素质拓展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安排,为期十天的访学交流圆满结束。

专业学习精心培养

  针对宁夏访学生,制定了详细的学习交流计划,通过见面会、了解江南旅游文化、认识江南饮食文化、参观校企合作企业、走进电子商务产业园、学业交流等方式,帮助访学生尽快适应环境,不仅让同学们学习书本理论知识,了解苏南人才教育模式,让同学们在不同的学习环境、教学文化中体验不同的收获。

生活服务贴心到位

  细致安排食宿、交通出行等后勤工作,为学生提供优质高效的生活保障。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关心访学生的学习生活,走访学生宿舍,开展“包饺子”等活动,帮助他们融入到我校的学习和生活中。

素质拓展丰富多彩

鼓励访学生积极参与到联谊活动、校园团学干部联欢会等学生活动中,精心组织安排了常州博物馆、油灯博物馆、红色文化参访活动,丰富学生“第二校园”经历,拓宽视野,提升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