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贸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经贸学院举行2016、2017级期末年级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30 浏览:1178人次

暑期即至,为总结一学期工作,教育学生安全度过假期生活,落实暑期社会实践、顶岗实习等相关工作,经贸学院于6月28、29两日分别举行2016、2017年级的期末大会,学工处处长夏斌、武进检察院检察官刘栎、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乔正明、副院长何彦、学工办老师、班主任及相关学生出席了大会。

  2016级年级大会中,何彦以各个时间段为中心,告知同学在大三的“三毕”中要完成的工作和顶岗实习中的注意事项;冯益芙介绍毕业资格审核的具体要求;武进检察院检察官刘栎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整场大会讲述的案例贴合学生,符合实际,具有典型性,同学们受益匪浅。

2017级年级大会上,夏斌带来了精彩的学生工作讲座,“一分钟拍掌游戏”带动了全场的气氛,他通过游戏劝导同学们珍惜有限的学习时间,提高效率。同时,通过对我校应届毕业生相关数据进行分析,教导同学们合理利用暑假时间做好规划,在接下来两年的大学生活中争取获得更大的进步。随后,乔正明宣读了班团评估表彰决定;辅导员刘静作了考前诚信教育;物流1731班尚庆磊作为学生代表作诚信考试倡议,呼吁同学们诚信考试,诚信做人。

临近期末,经贸学院通过年级大会的形式强化同学们的安全意识,邀请校内外专家用真实案例告诫学生远离危险,提醒同学们牢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在假期务必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文:蒋文贤、沈泽竑、张晓敏

                                     图:信采部

                                     审核:糜红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