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贸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经贸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4 浏览:1209人次

5月23日下午,经贸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师学习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党总支书记糜红缨主持会议。

会上,糜红缨首先向与会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最新要求,是按照省委娄勤俭书记在全省党委中心组学习会的部署安排和来常调研讲话精神,从学校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要部署。

糜红缨要求全体经贸学院教师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通过不同途径和方式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全面查找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形成共识、凝聚力量、齐心协力。

余志军指出了经贸学院目前亟需破解的重点问题和难点问题,希望结合党员干部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

随后,经贸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召开会议,讨论经贸学院贯彻“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并深入细致做好发动、组织、宣传工作。



文:张晓敏

图:彭一枫

审核:糜红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