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贸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经贸学院举行叠被子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7 浏览:1211人次

内务整理是部队生活中最基本的内容,也是大学生军训过程中的重要环节。为了提高学生自我管理水平,加强宿舍内务管理,经贸学院于5月16日在公寓活动中心开展了叠被子比赛活动。

活动过程中还特意邀请了五团三名教官现场为学生示范军被的叠法,从掏被子、抠脚、整平、压线,一个个细致入微的动作向学生们传递叠军被需要细心认真、踏实肯干的作风。十名参赛学生先在教官指导下完成一次叠被子,然后各个摩拳擦掌,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比赛,经过三名教官的现场打分,最后评出了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

糜红缨书记寄语参赛学生,通过参加叠被子比赛要体会到“细节决定成败”、养成良好的内务整理习惯,把叠被子的良好传统保持下去。同时,糜书记还对为军训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官们表示感谢。

最后,同学们都表示会努力做好宿舍内务整理,叠好“豆腐块”,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和氛围。




文:蒋涛、刘静

图:沈思佳、张文洁

审核:糜红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