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贸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经贸学院开展“走出宿舍 拥抱春天”心理&资助校园摄影比赛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1789人次

为了鼓励学生打开心扉、发现身边的美,勇于克服困难、励志成才,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经贸学院于4月18日下午举行了“走出宿舍 拥抱春天”心理&资助校园摄影比赛。

心语心协社团、爱心小分队及17级学生参与了本次比赛。此次活动经过了为期二十天的宣传征集作品阶段,共征集34幅反映校园生活、学习、文化的摄影作品,作品内容丰富,有唯美灿烂的校园美景,有深沉厚重的校园文化,有轻松愉悦的校园生活,有互帮互助的感人瞬间。

经过经贸学院学工办老师的层层筛选,国贸1731班刘欢荣获一等奖、国贸173本邵梓轩、电商1731班张颖荣获二等奖、国贸1731班阮颖筱、物流1731班尚庆磊、会计1731班姚凯荣获三等奖。

此次摄影比赛以寻找校园里的春天为导向呼吁心理健康,增添了校园文化气息,宣传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达到帮助经济困难大学生心理调适的目的。


文:翟佳宁

图:吴佳乐

审核:糜红缨